沂水县龙家圈街道:打造智慧服务中心为企业发展“赋能”

2023-11-24 14:4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沂水县龙家圈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通过优化政务服务职能,打造“一站式服务”政务环境,成立了街道智慧服务中心,实现了服务企业的零距离,让“街道的事街道办,街道办事不出街道”。

  街道全力打造“1+N”街道企业智慧服务中心。集企业行政审批、工商注册、税政策兑现等,为街道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政务服务,实现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甚至“不跑腿”,大大方便了企业办理行政审批、缴费等事项,确保企业能及时了解相关优惠政策。

  街道全力借助“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通过开展“预约办”“延时办”开辟“绿色通道”以及“特事特办”等一系列惠企措施,多措并举为企业提供精准政策指导,保证街道各类市场主体在发展中创造更加良好环境。最大程度为企业发展减税、减费、减租,提供最大便利。

  龙家圈街道打造智慧企业服务中心使得企业诉求反馈的渠道得以丰富、高效,企业反馈问题更灵活,企业反馈问题涉及的面更广,企业跟踪问题解决情况的方式更有效。(通讯员 杜海慧)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