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青岛地铁的诗情家话 海信璀璨艺术展带你开启东方雅致生活

2023-11-24 14:52: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3年11月11日,一场“诗情家话 璀璨生活”地铁场景式互动装置隆重亮相于青岛市五四广场地铁站点,海信璀璨“TRÉSOR”高端全套智能家电以诗为载体,用东方雅致生活场景将家的每个空间进行重构,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艺术与生活的完美融合,凭借其雅致美学的氛围与新奇好玩的互动装置,在地铁站内掀起了一股火爆的打卡热潮。

1.jpeg

  以诗作赋 品味雅致美学

  活动刚开始时,地铁通道迅速吸引了乘客们的关注,那些诗意而浪漫的文字触动着过往行人的心弦,乘客们纷纷驻足欣赏,回味字里行间传递的东方雅致和真挚情感。此刻的地铁通道仿佛变成了一个隔绝喧嚣的诗意世界,让众人在忙碌的日常中找到了一份宁静和慰藉。

2.jpeg

3.jpeg

  通道最前端的互动装置更是热闹非凡,墙壁上安装了璀璨印章,像抽取盲盒一般。按下印章便会掉出一个诗词扭蛋,参与者在获取幸运诗词的同时,扫码即可登录海信璀璨“TRÉSOR”高端全套智能家电京东官方旗舰店,领取璀璨狂欢节福利。面对如此新奇的互动装置,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获得属于自己的幸运诗词,现场氛围一片火热。

4.jpeg

5.jpeg

6.jpeg

  穿越快闪 唤醒生活向往

  随后,身着长衫头戴珠钗的“古人们”纷纷登场,古风走秀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雅致的古风表演让观众们仿佛进入了时空隧道,高山流水般的琴音在耳边萦绕,大家都停下匆匆的步履,沉浸在璀璨营造的东方雅致氛围中。不少观众拿出手机记录这些精彩瞬间,并与现场的变装达人合影留念。

7.jpeg

8.jpeg

  达人打卡 璀璨生活再出圈

  本次岛城地铁特别活动设置了有奖互动环节,小红书话题下点赞前十的用户都将获得精美的礼品,因此也吸引了不少达人到此打卡,现场火热的气氛让地铁通道瞬间成为了一个充满人气和活力的网红打卡地,站内墙面与地面的诗词交相辉映,不仅为地铁空间添了一抹东方韵味,同时也为城市增添了一份艺术与文化氛围。

9.jpeg9.jpg

  未来,海信璀璨“TRÉSOR”高端全套智能家电将继续探索东方传统文化精髓,以高端智慧科技赋能东方雅致生活,让东方美学的礼韵得以延续和传承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璀璨而美好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地铁东方雅致生活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