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商河县支行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2023-11-29 22:44: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节能、环保、低碳、绿色,这是全人类共同努力奋斗的目标。推广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将有效的减少温室气体和其他有害气体的排放,从而降低汽车在运营中对环境造成的不利影响,这是解决全球日益严重恶化的环境问题和确保我国政府实现向全世界郑重承诺的有效途径,也是最终降低环境污染,保障人类的生存和发展的重要举措。

  农发行商河县支行全力支持商河县全域充电桩体系建设项目,在2022年度提供6000万元农发基础设施基金的基础上,2023年支持项目贷款资金40000万元,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项目规划在商河县全域实施智慧充电桩安装工程,其中充电桩工程涉及商河县区域街道、乡镇、开发区,主要对依托公共区域、安置区内各类型停车场建设充电设施,包括新能源汽车充电、非机动车辆充电设施,项目的实施可以调整市民停车习惯,降低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减少行车隐患;通过对停车行为的实时监管,减少违章停车的现象;促进供给侧改革,提高现有泊位利用率和周转率。通过调控现有资源,短期内有效提高泊位供给,一定程度上缓解停车位供需矛盾。车主可提前获取目的地及周边停车信息,做到绿色出行,大大减少机动车因盲目寻找停车位而造成的污染物排放,从而有效达到节能减排,有利于新能源车辆的快速发展,从而减少汽油/柴油车辆尾气排放。

  本项目采用公司自营模式,采用“项目自身收益+集团公司配餐服务收入”作为本项目还款来源,有效实现了项目的还款来源平衡。项目建成后,不仅提供了更多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将带动商河县电动汽车产业飞速发展,同时对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充分凸显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银行的主力军作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都将产生重要的意义。(通讯员 王森)

责任编辑:胡明政
新闻关键词:项目服务减少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