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唐马镇:“我陪群众走流程”,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3-11-30 10:21: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全面提升便民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来访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近日,鱼台县唐马镇政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建立“政务服务体验员”队伍,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政务服务体验员”活动。

febbd2f1dee88b8b3013e52aae87d697_

  “镇领导全程陪办,遇到问题当场解决,这种服务方式让我们办事更踏实。”张先生到唐马镇便民服务中心办理营业执照后说道。在“我陪群众走流程”活动中,唐马镇领导及便民服务中心主任“亲身体验、换位思考、主动服务”,以群众身份亲自办、代理办、陪同办。从事前咨询到表格填写、从排队办理到事项办结,跑完全流程,记录群众办事全过程。根据办事体验,从经营主体和群众办事角度出发,看政策“懂不懂”、查流程“顺不顺”、评服务“优不优”、享体验“好不好”。目前,已围绕行政审批、医保社保、民政残联等高频领域,陪同办理重点事项39项。

  下一步,唐马镇将继续优化政务服务措施,坚持刀刃向内,加大解决问题力度,切实提升政务服务系统的服务质效。(通讯员 闫姝)

责任编辑:庞燕蕾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