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守护,真心承诺——云南联通玉溪分公司营业员钟浩

2023-11-30 16:26: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钟浩2017年加入云南联通,作为营业厅的一员,他始终践行落实营业厅一站全结,首问负责,用心服务的高品质服务标准,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初心,护航真心承诺。始终坚持以真诚的心感动客户,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亲情化的服务为宗旨,以为民服务、初心不改为理念,以高品质服务带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技能,先后获得服务能手、服务之星、存量与创新业务标兵、2i业务标兵以及年度先进个人等荣誉。

  2022年6月中旬,钟浩所在的营业厅接到客户投诉,经查询,机主是一位68岁的老年人,他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得知客户居住在乡镇上,距离镇上和县城的缴费点都太远,且月底经常会忘记缴费导致月头经常停机。由于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不会使用手厅或者微信等第三方软件缴费,家里也没有年轻人能帮助缴费。在了解情况以后,钟浩先安抚客户的情绪,在得知用户会在每月月底去镇上赶集,可以顺便到营业厅交费后,钟浩主动承担起电话提醒老人在赶集日交费的任务。在接下来的一年中,钟浩每月月底都会主动帮老人查询余额并及时电话告知,提醒老人缴费,老人对此表示感谢和满意。

  营业厅的工作,让钟浩时刻将“联通好服务,用心为客户”记在心上,着眼于客户“急难愁盼”的问题。5月10日上午,一位客户着急的走进营业厅,要为其叔叔办理补卡,说是更换了手机后就一直无信号。在系统查询后发现该卡是正常状态,因本人未到场,且未带任何委托证明材料,不符合实名制要求无法办理。在将情况告知客户后,客户表示机主本人已经瘫痪卧床多年,无法亲自办理。在了解了这个情况后,钟浩便告知客户,可以上门为客户办理,并约定好时间。在上门后发现,客户是由于更换了一个多年未用的老年机,该手机只支持2G,且2G已经退网所以导致无信号。客户表示想购买一台可以使用的手机,于是钟浩立即返回营业厅,挑选了几款适合的手机再次上门,为客户换了卡,并教会客户使用新手机,钟浩耐心、细心的服务,得到客户及其家人的一致好评。

  2023年,是钟浩在联通的第6个年头,在工作中坚持初心不改,遵循营业厅主动热情接、全程首问负责、限时等待办理、诚实守信服务的一站式办结理念,以从容之心为平常之事,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用真诚的服务、真心的微笑、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客户的满意,为集团打造近悦远来、高品质服务口碑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钟浩客户服务初心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