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设计周 gorenje套系家电展现顶尖创新力和前瞻性

2023-12-11 19:17: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1日,2023广州设计周圆满落幕。在这场以设计之名的盛大聚会中,众多国内外设计师、企业、机构参与展示与交流,不仅带来“设计+”的生活方式新主张,还展现了当今时代家居领域与家电行业的趋势与未来。其中家电套系以个性化、科技感和功能性等优势,成为中国高端消费者新宠。

  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深化,用户对家电场景套购的接受度不断提升,家电套系化成为我国家电市场的重点趋势之一。据奥维云网研究报告预测,2023年国内家电套购市场容量将达到1760亿元的规模。

  作为国际高端艺术家电领导品牌,gorenje很早就开始了套系化产品的布局。自2008年起,gorenje推出设计师联名款套系家电,通过和国际顶尖设计师的合作将设计美学与产品功能成功融合,连续17年gorenje获得了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奖。本次广州设计周,gorenje携gorenje by Starck和gorenje by Ora-ito两大设计师套系、致净洗烘套系惊艳亮相,与大众联名款复古冰箱组成强大的艺术家电产品矩阵,为用户演绎完美家居美学。

  科技赋能 尽显高端魅力

  gorenje设计师套系将先进的技术融入产品中,其强大的科技内核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效、更便捷,更智能的使用体验。此次展出的设计师套系经过全新升级尽显高端之姿。

  烤箱系列产品搭载了由全球顶尖供应链打造的4.3寸TFT全彩触控屏,全触摸滑动控制,带来丝滑烹饪享受。该系列产品还内置了多种烹饪模式,无论厨房小白,还是美食高手,在Auto自动菜谱、Pro专业模式、MY Mode记忆模式下,都能实现一键触发,轻松解锁烹饪无限可能。

  整机进口的嵌入式冰箱凭借“自适应技术”“离子技术”“维他养鲜仓”等核心技术,不仅可以智能调温,高效杀菌,还能模拟自然界中的蓝绿光谱,实现最佳保鲜效果的同时,保证冰箱空间内的空气清新,全方位守护家庭饮食安全。

  全新升级 探索功能边界

  新上市的gorenje致净洗烘套系延续欧式精工制造血统,“AirDry健康新风、NatureDry低温柔烘、SteamCare蒸汽护理、Connectlife智能物联”四大欧洲核心技术带来无与伦比的功能性与舒适感。

  健康新风系统以健康洗护为理念,模拟空气自然流通过程,对洗衣机内桶、门封、洗涤配给盒等部位进行全覆盖式换新风,彻底解决洗衣机内部空气不流通造成的滋生霉菌、产生异味等痛点,创造清洁、健康的洗衣环境。低温柔烘技术通过使用最低至32℃的温度,模拟衣物悬挂在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中自然晾晒的过程,搭配专业的蒸汽护理功能,温柔呵护纤维,焕发衣物活力。智能物联功能实现手机应用远程操作,还有高达16种精细化衣物分类,9大污渍分类的洗衣向导模块支持,让洗衣过程变得轻松便捷。

  设计加持 点亮艺术星河

  代表家电设计领域顶尖水平的家电艺术家gorneje旗下套系产品,不仅具备领先的科技力和卓越的功能性,还注重于设计的美学价值,将家电提升到一个艺术的层次,为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视觉享受,创造与众不同的雅致家居环境。

  Starck套系是由享有世界排名前三的工业设计大师Philippe Starck亲自操刀设计的。他以独特的设计观和设计语言,将极简的设计风格表达得既优雅又灵动。其中高端玻璃材质是这个系列最具代表性的艺术符号之一,搭配爱马仕橙配色方形门把手,晶莹剔透中幻化出生活的美好。

  而Ora-ito套系则是由知名品牌LV和江诗丹顿的设计师Ora-ito设计的作品。这个套系融入了未来元素和魔幻色彩,呈现出流畅的线条和经典的黑白配色,创造了一个富有工业风美感的艺术空间。

  gorenje套系家电在科技、功能与设计上展现出的创新和前瞻性,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丰富多样的选择,塑造出简雅而充满艺术气息的美学空间,成为越来越多中国菁英人士的生活标配。通过不断追求卓越,gorenje将继续树立全球顶尖设计的标杆,引领中国高端生活的全新式变革。

  声明:发布该信息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