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龙家圈街道:办事更方便!24小时不打烊的智慧政务大厅“上线”!

2023-12-14 16:44: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 沂水县龙家圈街道便民服务中心24小时智慧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群众有需求皆可前往,不限地域,这开启政务服务“全天候不打烊”新篇章。这是街道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的一次重要探索。

  24小时智慧政务服务中心内设自助综合服务一体机及自助服务电脑。群众可通过刷身份证办理相关业务,打破了目前政务服务面临的时间受限、空间受限、人员受限、非专业人员不能审批、非政府机构不可受理等局限,在前期“增值式”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满足了群众线上办理、自助办理、即刻办理等个性化需求。

  街道便民中心智慧政务服务中心的启用实现了内外政务服务时长从周一至周五8小时制调整到周一至周日全天侯的跨越,切实保障企业、群众全天候的办事需求。(通讯员 黄宝雪)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智慧政务街道小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