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行营业部成功举办财私客户沙龙活动

2023-12-18 11:06: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个人金融业务朝气蓬勃发展,烟台中行营业部坚持秉承“以服务高净值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银行班子成员制定了一系列客户答谢沙龙活动,一是在金融电子化渠道普及到店客户少的前提下,更多的创造与客户见面的机会,二是为客户全方位的资产配置答疑解惑,体现了银行的专业精细化服务。

  本次微沙龙活动的主题是:“夏日清凉,投珠报玉”客户答谢活动,以开蚌取珍珠为主题,营业部副主任暨私行中心主任范总以及特别邀请的保险资深讲师共同为高净值客户进行财富讲座,邀约财私客户6名,共到场6人,达到了100%的到场率。

  活动中,私行中心主任以及客户经理陪伴客户一同开蚌,体验亲自取出珍珠的乐趣,如同盲盒一样每一个珍珠都是独一无二的,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客户体验感极佳,各位客户表示活动中身心得到彻底放松和愉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活动的主要内容依然是客户关心的资产配置问题,银行结合当下疫情之后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经济环境,以及已经实施的资管新规政策,对高净值客户比较关注的财富管理和传承话题,通过具体事例,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和探讨,如何通过银行的各类金融工具,尤其是终身寿险,进行有效的资产配置和风险规避,使大家的金融资产既能达到增值保值,解决未来的养老需求,又能安全的传承给下一代,主题内容都是客户关心和贴合切身利益的话题,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客户的忠诚度得到进一步提高。

  本次活动的举办现场气氛热烈,粘合度较高,让客户获得财富知识的同时也对银行终身寿险产品产生浓厚兴趣,当场答疑解惑,并达成意向,只待客户经理后续的持续服务和沟通。通过这次活动也让客户充分体验到中行对财私业务的高度重视和专业化程度。

  营业部私行中心将继续推进客户微沙龙活动,力争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增加客户的体验感和忠诚度,推动财私业务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