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民建烟台高校总支开展“爱心助学,情暖寒冬”活动!

2023-12-18 14:54: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爱心助学,情暖寒冬,12月17日,民建烟台高校总支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明天助学主题活动,带领广大会员单位代表走进烟台手牵手孤困儿童志愿者服务中心进行捐赠活动,在寒冬中为孤困儿童带来温暖和帮助。民建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烟台市政协副秘书长李玲,民建烟台高校总支主委、汉鑫科技董事长刘文义,高校总支副主委杨英丽、盛淑秋、王鹏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成功帮扶17名孤困儿童。

  活动现场,首先由烟台手牵手孤困儿童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宋华西致欢迎词,烟台民建市委会副主委、烟台市政协副秘书长李玲发表讲话,民建志愿者们齐聚一堂,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对孩子们的关爱和期望。民建烟台高校总支主委、汉鑫科技董事长刘文义在活动中表示:“孤困儿童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他们需要更多的关爱和关注。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力量,激发他们对未来的信心和希望。接下来,我们将为孤困儿童提供长期的成长及教育资助。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为孤困儿童的成长和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烟台市委会副主委、烟台市政协副秘书长李玲讲话

民建烟台高校总支主委刘文义、副主委盛淑秋代表支部捐款捐物

  这次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为烟台慈善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民建烟台高校总支通过实际行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展示了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未来,民建烟台高校总支将继续关注孤困儿童的成长和发展,积极组织、参与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更多的关爱和支持。携手各界为共同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