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获赔10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高效理赔获赞誉

2023-12-22 12:5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客户牛先生(化名)于2018年10月为自己投保两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累计保额10万元)。

  2023年11月,牛先生因反复胸痛到菏泽市牡丹区人民医院就诊,最终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立即入院治疗。住院期间,牛先生的家属通过公司保险代理人进行理赔报案,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理赔工作人员迅速和牛先生的家属取得联系并了解出险情况,告知理赔所需资料。12月4日在保险代理人的帮助下,牛先生来到菏泽中支柜面提交理赔申请,公司立即受理并马上开展核查工作,经审核符合保险合同“急性心肌梗死”重疾保险责任,公司于当日将10万元理赔款汇至牛先生账户。

  牛先生不但获得了理赔款,更豁免了后续37600元的保费,客户对公司高效、诚信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12月8日,牛先生特委托家人至菏泽中支柜面赠送印有“理赔快捷、服务一流”的锦旗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延续爱与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为您24小时在线”的服务理念,珍重每一份信任和托付,为千万客户提供365天的暖心关怀。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