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济宁任城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3-12-22 14:38: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更好的保护存款人和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结合支行的实际情况,支行存款保险宣传小组制定详细计划,区域范围上由近及远,年龄结构上以偏好低风险存款的中老年客户为主,积极开展宣传工作,通过户外宣传、厅堂宣传、播放LED、电视投放存款保险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折页等多渠道同时进行。

  厅堂宣传方面,在显著位置摆放存款保险标识、全天候不间断的播放存款保险宣传视频、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针对进入厅堂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耐心讲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对员工进行培训,规范员工宣传行为,不得利用银行类型、规模差异等误导金融消费行为,传播不实或错误言论,贬低、诋毁同业、扰乱金融市场秩序。使员工更加专业化,形成固定化动作,切实做到把存款保险宣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12月2日,民生银行济宁任城支行积极邀约客户开展普存款保险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支行工作人员积极邀约客户参与,认真准备培训内容,通过开展专题讲座的方式,由支行工作人员向到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重点讲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活动现场,支行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客户疑惑,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或遇到的实际情况进行逐一解答。通过讲解,群众对存款保险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工作人员提倡群众向周围亲友分享所学知识,积极宣传存款保险知识,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民生银行济宁任城支行将继续做好普及金融知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采取多渠道、多方式进行宣传,扩大覆盖的广度和深度,向更多的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存款保险意识,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mmexport1701760659312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