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临沂沂水支行:分秒必争,保障客户“救命钱”

2023-12-22 14:39: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3日,民生银行临沂沂水支行收到一笔紧急咨询工单。

  客户刘先生致电反映,自已因银行账户非柜面出金限额受限,无法将卡中资金转出。其家人现在住院,急需用钱缴纳住院费,且自己在外地赶回家的路上,附近无民生银行可以办理,情势紧急,向沂水支行求助。

  收到该工单后,民生银行沂水支行厅堂主管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安抚客户情绪,告知客户支行将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尽快落实处理。因当日为周日,支行不营业,该行厅堂主管迅速联系距离支行最近的服务经理前往支行。服务经理到达支行后,立即进行业务情况核实,查询后发现客户账户长期未使用,资金为近两日转入。为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落实内外部管理制度要求,服务经理询问后了解到,因家人住院,刘先生借入他人资金,并提供了转账记录等相关佐证材料。服务经理进一步联系县反诈中心协助核查,确认无问题后,当即为客户调高限额。从周日收到电话、赶往支行办理完结,全程用时不到两小时,在客户赶到医院前,解决了客户难题。对于该行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态度,高效、热情的服务作风,刘先生表示高度认可和满意。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民生银行临沂沂水支行坚持贯彻落实监管机构和总分行账户管理制度,践行“金融为民”发展初心,把控风险、强化服务,切实为金融消费者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