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聊城中心支公司荣获聊城市保险服务节演讲比赛“二等奖”

2023-12-22 16:42: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3年12月20日,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行业举办聊城市第二届保险服务节“保险服务演讲”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行业保险服务水平,在行业内更好的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互通互学。此次比赛辖区内56家保险公司办公室主任和比赛选手80余人参加。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公司服务特色、“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等主题从自身、公司、行业及时代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纷纷传递出行业的正能量。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人保寿险聊城中心支公司选手王新同志以90分排名第三,荣获二等奖。

获奖图片

  人保寿险聊城公司将以这次活动作为新的起点,把演讲的激情化作工作的动力。努力践行保险为民的服务理念,让人民成为保险保障的真正“受益人”,着力增强人民对保险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开创新时代聊城保险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