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鱼台县支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3-12-25 17:54: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鱼台县支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开展普法知识宣传活动。

  围绕今年“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宪法宣传主题,该行积极落实普法社会责任,印制宣传手册、宣传海报,强化厅堂厅外宣传工作。一是加强员工普法知识提升,利用晨夕会,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宪法知识,让员工知道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切实提高支行员工依法合规意识。二是加强厅堂宣传,该行在厅堂网点精心布置了醒目的宣传区,利用厅堂电视、LED屏等电子宣传设施播放宣传海报及宣传视频,使客户在进入网点时就能感受到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大堂经理对每一位到访客户,发放宪法宣传单,在客户等候过程中讲解宪法知识,传达宪法精神。三是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该行组织发动员工走进周边社区开展普法宣传,为社区居民普及宪法知识,传递宪法精神,使法制的力量深入人心。

  下一步,邮储银行鱼台县支行将持续开展法律宣传活动,积极履行普法教育、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法制宣传教育的氛围,不断推进金融法治宣传活动开展,引导社会公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履行金融机构普法宣传的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李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