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惠客,爱在邮储—邮储银行嘉祥县支行创新开展客户沙龙活动

2023-12-25 17:56: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冬日暖阳,相逢邮储,为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嘉祥县支行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沙龙活动。

  12月2日,邮储银行嘉祥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出心裁的采摘沙龙活动,该行邀请客户一同赴当地苹果采摘园采摘苹果。活动间隙,该行理财经理一方面结合当前的市场投资环境,就理财产品投资、家庭资产合理配置、当下投资形势等为客户开展金融知识投教,并对到场客户所感兴趣的如何合理理财投资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时开展了识诈防诈宣讲,结合生动的案例,重点针对群众容易受骗情况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及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和技能,提醒他们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守好自身“钱袋子”,让客户在收获果实的同时增长了金融知识。

  据悉,邮储银行嘉祥县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己任,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丰富客户体验活动的形式及内容,为客户提供更多贴心、暖心的服务,做客户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责任编辑:李超伟
新闻关键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