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镇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政务服务体验员”活动

2023-12-26 15:54: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份以来,王鲁镇积极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政务服务体验员”活动。先后组织镇有关部门负责人、业务科长等分批次、分时段到镇便民服务大厅,选择群众和企业办事的高频事项,亲自参与体验事项办理流程。

  活动中,镇部门分管领导以工作人员的身份,直接受理服务事项,体验办理流程,与窗口工作人员就事项办理流程深入交流、交换意见,发现问题,找出不足;镇主要负责人亲自与办事群众一道全程参与体验了营业执照办理、身份证办理等服务,从查看办事指南、准备材料、填写表格、窗口办理等环节,设身处地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主动了解和听取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意见。

  通过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政务服务体验员”活动,能够深入查找办事难点、堵点,督促问题解决。下一步,王鲁镇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