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白泽系列AIPC开启PC全新体验

2023-12-27 10:11: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攀升科技推出了首款AIPC产品——攀升白泽系列AIPC主机。这款主机以其强大的性能、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和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计算体验。

  “白泽”是中国神话中的神兽,具有神奇的能力和智慧。它能够说人话,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过去,晓未来。攀升AIPC主机取名为“攀升白泽”,正是因为该产品拥有最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能够进行高效的学习,更好地适应前沿技术发展,以其强大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探索未知、提高效率的需求。

图片1.png

  攀升白泽系列AIPC主机集成了卓越的计算机硬件平台和完善的AIGC软件环境,重塑了PC使用体验,使得AI创作和开发变得轻松便捷,普通个人用户也能触手可及,释放无限创意。众多AIGC需要调用云端算力,而攀升白泽系列AIPC主机能够在本地完成各类AI应用。

图片2.png

  为了进一步提升性能表现,攀升白泽系列AIPC主机采用了最新的英伟达GeForce RTX™ 40系列高性能显卡,该系列显卡搭载专用的AI Tensor核心,可提供强大性能和革新功能。攀升白泽系列AIPC主机还能进一步使用英伟达TensorRT加速技术进一步加速Stable Diffusion性能,理论性能可将GeForce RTX性能提升至高达2倍。这一增强功能可以大幅提升AI图像的生成速度,使用户能够加速迭代并节省时间。

  此外,攀升白泽系列AIPC主机还会以“紫外炫彩”技术打造个性美学,定制独一无二的产品外观,将颜值和性能拉到极致,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声明:发布该信息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攀升白泽AIPC体验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