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CodeArts Snap智能开发助手正式开启公测

2023-12-27 19:5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8日,华为云CodeArts Snap智能开发助手将正式开启公测。

  CodeArts Snap是基于华为云研发大模型开发的,覆盖软件开发全生命周期端到端的智能开发助手。它具备代码生成、研发知识问答、单元测试用例生成、代码解释、代码注释、代码调试、代码翻译、代码检查八大核心功能。

  CodeArts Snap可以实现一句对话让代码生成、一次点击即可自动注释和生成测试用例,为开发者提供更高效、更智能的开发体验,帮助开发者端到端提升20%以上的研发效率。

  过去三年间,华为围绕硬件开发、软件开发等研发生产线,完成了近百款工具的替代,保障了研发作业的连续性。

  其中软件开发生产线CodeArts可保障大型企业在面临极端风险时仍能平稳作业,保障开发业务高质量敏捷交付。CodeArts中38款研发工具均为华为自主研发,目前已服务华为11万研发人员、外部325万开发者及1万多家企业进行软件开发活动。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开发CodeArts华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