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济南历城支行持续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2023-12-29 15:34: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了解和认识,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促进银行业健康发展,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历城支行开展了多形式多渠道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历城支行对存款保险宣传活动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统一部署,指定了存款保险专员,准备好各项宣传资料,并组织员工集体学习《存款保险条例》及相关档,提升宣教能力,确保宣传成效。

  历城支行在网点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在咨询台、柜台以及公众教育区多处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向进店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在电子屏投放存款保险宣传海报,在厅堂内播放存款保险宣传视频,指派专员解答网点客户提出的存款保险相关问题,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增进了网点客户对存款保险的了解和认识。img_v2_84296906-178c-4080-a45c-eaa90fc3d4km

  除了网点内部宣传,历城支行还走进社区、走进企业,继续开展多渠道宣传活动。通过为市民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讲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开展知识问答活动并赠送伴手礼,为市民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宣传现场气氛活跃,宣传内容也更加深入人心。

  存款保险宣传是一项长期且持续性工作,需要常抓不懈、层层渗透。下一步,民生银行历城支行将持续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增加和创新宣传方式,深入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完善自身作为金融机构的存款保险宣传功能,切实履行好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不断提高市民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