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实践学校:努力打造综合实践教育高地

2024-01-09 14:36: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淄川实践学校开展综合实践活动。

  淄川实践学校的课程主要涵盖了“科技、创新、实践”三大项,举办五大类实践课程,共计二十多门课程,既有户外体验,又有科学探究,还有手工制作等,这些课程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在活动中,同学们学会了合作,增进了友谊;在实践中,培养了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为丰富实践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淄川实践学校还在学生晚间活动时举办了观看电影、文艺晚会等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参与热情,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掌声不断。

  五天的实践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了快乐,树立了自信,培养了学生们的自理能力,增强了集体意识和纪律观念。相信学生们会把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学到的坚强的精神、顽强的毅力和严明的纪律带回学校。(通讯员 魏超)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淄川实践学校活动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