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新区公安分局三贾派出所开展"依法打击网络谣言,全力净化网络环境"宣传活动

2024-01-19 16:59: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1月17日,济宁市高新区公安分局三贾派出所走进辖区企业,开展"依法打击网络谣言 全力净化网络环境"宣传进企业活动。

  期间,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页、以案释法、现场解答等形式,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了网络谣言的危害、网络辟谣的意义,如何辨别网络谣言以及造谣、传谣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让企业员工清楚地知道网络谣言始于无知者,信于蒙昧者,终于智慧者,引导员工自觉抵制网络谣言、虚假信息、低俗信息,如遇到网络谣言等不实信息时,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企业员工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识谣、辨谣的能力,让企业员工认识到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为共筑网络安全防线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通讯员 董雪)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