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需求无小事 特色服务暖人心

2024-01-19 17:55: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 日讯 东营市南二路电厂居民区周边三公里内无任何银行网点,很多老年客户因无法熟练利用手机银行等智能产品、出行不便等原因,导致这些老年客户无法满足基本的存取款需求。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迅速反应,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个人金融部、市南支行联合行动,组成专项小组,建言献策,分工协作,尽最大努力解决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问题。

  新增投放ATM设备,满足老年客户存取款需求。在目前ATM设备运行收益可能低于成本的情况下,为了给老年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贯彻金融工作的人民性,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决定在电厂附近投放一台ATM设备,并主动与电厂所在地阳城社区居委会沟通联系,经多次上门拜访协调,最终达成在阳城社区居委会一层服务大厅内投放ATM设备一台,由社区工作人员指导老年客户进行操作,减少了客户吞卡、卡钞的几率,提高了设备的运行效率,也让客户体会到了中行无所不至的服务。

  定期派车接送,银行的服务一直都在。因为老年客户一般都偏好定期存款,更是热衷于人工服务,离电厂最近的中国银行市南支行业务人员每周固定时间到达城阳社区居委会,将客户接到新网点办理业务,并由大堂经理全程跟踪指导,崭新的厅堂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人员、贴心的问候,客户得到了良好的服务体验,大爷大妈们对支行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将持续担当社会责任,使金融工作扎根到社会、扎根到人民,通过转变服务意识、丰富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通讯员 李妃)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