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召开员工补充医疗保险政策宣讲会

2024-01-19 17:52: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为做好2024年度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和2024年度员工亲属补充医疗保险报销工作,传导好补充医疗保障政策,更好地保障员工权益,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人力资源部近日组织召开政策宣讲会。

  中银保险从补充医疗保险和亲属补充医疗保险两方面进行讲解,讲解内容涵盖员工补充医疗保险内容、医疗保障计划内容、医疗保障计划常见问题、亲属补充医疗保险内容、亲属补充医疗保险常见问题、报销流程及材料等,现场参会人员就省内异地就医报销、省外异地就医报销、退休后就医报销等几个方面提出疑问,中银保险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答疑。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将对本次培训内容在各个单位内部进行转培训,确保每位员工知晓政策变化,人力资源部也将持续加强政策穿透力度,提升员工满意度与获得感。(通讯员 崔冰瑞)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