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筑牢生命防护墙

2024-01-22 14:02: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深入推进施工现场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提高一线人员自救互救能力,1月20日,济南市济阳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王长军、健康管理科主任人郭华、急救科主任卢士勇等受邀来到中建股份济滨高铁项目1分部,为项目员工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筑牢生命防护墙”的应急救援知识科普讲座。

  讲座现场,卢士勇主任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急救知识的重要性。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急性中毒等急救技能的操作要领,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到急救知识在突发事件中的救命作用。

  讲座结束后,项目员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不仅学到了急救知识,还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以后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强自我防护,为项目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急救科普讲座,既是项目落实党建联建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力举措。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以党建工作为纽带,共同为项目的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陈柏含)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