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海外公司获评获山东省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商会两项荣誉

2024-01-22 20:13: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8日,山东省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商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行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司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行业先进单位”荣誉,海外公司印尼乐天项目经理孙承峰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行业优秀项目经理”荣誉。

  山东省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商会成立于1998年,前身为山东省国际承包劳务商会,是由山东省从事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业务的企业依法自愿组成的行业组织。

  中建筑港海外公司作为深耕东南亚市场的水工专业建筑央企,目前共计有9个在施海外项目,拥有良好的建筑实力和品牌美誉度。本次作为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本次成功获评两项荣誉,进一步扩大了企业的国际影响力,有助于借助山东省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商会的平台力量进一步提升“走出去”的水平,推进公司海外事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