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四公司装饰公司德之韵博物馆群EPC项目组织参观德州市博物馆

2024-01-22 20:15: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提升项目管理人员专业能力,引导员工坚定文化自信,近日,中建八局四公司装饰公司德之韵博物馆群EPC项目组织参观德州市博物馆。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现场参观

  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入了解德州市博物馆装饰装修和展陈布置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从材料选择、色彩搭配到空间布局,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设计者的匠心独运。这种装饰手法,不仅提升了博物馆的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舒适、愉悦的观展环境。活动人员通过此次参观,收获了项目建设宝贵经验和借鉴。

活动合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装饰装修在建筑工程中的重要性。下一步,中建八局四公司装饰公司德之韵博物馆群EPC项目组织参观德州市博物馆德之韵博物馆群EPC项目将组织职工持续学习区域内同业态同类型项目优秀做法,吸取经验,为后期项目施工做好充分准备,助力项目完美履约。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