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一男子夜间偷电车被民警抓现行!

2024-01-23 16:01: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1月14日20时许,梁山县公安局拳铺派出所民警正在辖区开展常态化巡逻,在途经泰福路时,发现一名男子驾驶电动车行驶缓慢,东张西望,行迹可疑。为避免打草惊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巡逻民警随后安排队员着便衣轮流对该男子进行跟踪。

  在跟踪约一个小时后,该男子先后在拳铺镇步行街、某花园小区等地转悠,来到西王村一车库时,这名男子将自己正在骑得电动车扔掉后,又从车库里盗窃一辆电动车,准备前往梁山县城。民警当机立断,当场将这名男子抓获。

  经过民警调查,这名男子姓曹,菏泽鄄城人,有过多次盗窃违法记录,平日里吊儿郎当,以偷摸为生。这次他从郓城张营来到拳铺镇,在拳铺镇先后盗窃一辆自行车和一辆电动车后,因电动车没电便将车子丢弃,又在西王村一车库里盗窃了一辆电动车,没想到刚偷完就被民警当场抓获。到案后,曹某对自己的盗窃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被盗车辆已及时归还失主。

  1月15日下午,其中一名被盗电车失主向拳铺派出所赠送一面锦旗,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追回财物表示感谢。(通讯员 徐文静)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