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水产·裕鲜舫地铁品牌专列“龙重登场”

2024-01-24 22:08: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信水产·裕鲜舫深海野游大黄鱼又双叒叕出圈啦!“游”入青岛地铁,“跃”进岛城千家万户。1月22日,国信水产·裕鲜舫青岛地铁品牌专列3号线正式亮相,乘客们无不为这份龙气十足且浓郁的海洋气息所吸引。这款肉质鲜美、营养丰富的深海野游大黄鱼,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青睐。如今,它以更加生动的方式,亮相青岛地铁,恰逢龙年新春,让广大消费者龙颜大悦、龙光焕发、年年有鱼。

  亮相青岛地铁媒体 扩大品牌影响范围

  国信水产·裕鲜舫青岛地铁3号线品牌专列贯穿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覆盖青岛三大核心商圈、综合交通枢纽、金融商务中心、行政中心以及南北生活区、学区,连接城市交通,直抵青岛站、青岛北站两大火车站,成为岛城对内、对外辐射全国客户的重要品牌形象展示窗口。在与岛城人民共度新春佳节的过程中,让更多客户充分了解并认识国信水产·裕鲜舫深海野游大黄鱼,体验国信水产带来的深远海优质产品及品牌文化。

  推出打卡促销活动 沉浸式体验好产品

  国信水产·裕鲜舫品牌专列创新性推出了“黄鱼跃龙门·鲜享好生活”的新春主题打卡快闪活动。广大市民在欣赏广告创意的同时,通过现场拍照打卡的方式参与线上宣传推广活动,进而获得国信水产·裕鲜舫深海野游大黄鱼系列产品代金券。值得关注的是,活动期间,地铁内除限时限量发放国信水产·裕鲜舫深海野游大黄鱼系列产品现金抵扣券外,更有机会赢取裕鲜舫专属IP冰箱贴一枚。让广大乘客在“畅游”的同时感受到超高性价比的深海野游大黄鱼。

  挑选适宜海域,培育优质黄鱼。这是一条更适合清蒸的深海野生大黄鱼!凭借“国信1号”开创的“游弋式船载舱养”模式,实现千里洄游。优选种苗,精心育饲,在离岸50-100海里适宜生养温度的深海洁净水域、汲取50米深海水且24小时循环交换的近野生生长环境中,孕育出趋近于野生大黄鱼品质的优质海产品,塑造的每一条国信水产·裕鲜舫深海野游大黄鱼蒜瓣肉质、香鲜嫩滑的口感。

  国信水产·裕鲜舫深海野游大黄鱼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其营养含量显著优于同类网箱养殖产品,更适宜老人和儿童食用。在对比指标中,包括不饱和脂肪酸占总脂肪酸百分比、维生素A、蛋白质含量等方面,该产品表现优异。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其OMEGA-3脂肪酸含量可与三文鱼相媲美。

  国信水产·裕鲜舫在青岛地铁品牌专列的首次亮相,不仅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同时也扩大了高品质深海野游大黄鱼产品的市场影响力。通过此次展示,让广大市民在出行便捷的过程中,更能感受到国信水产从千里之外带来的福祉。展望未来,国信水产将继续秉持着深远海优质海洋蛋白资源的深度开发,以服务民生为核心,为民众提供更多优质、健康、安全、品质的海产品。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