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铸平安,退赃暖民心!济宁高新区三贾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

2024-01-25 17:05: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40123105539

  鲁网1月25日讯 为进一步震慑违法犯罪,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彰显公安机关打击成效。1月23日下午,济宁高新区三贾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对近期破获的盗窃案件中追回的赃物返还给受害人。

微信图片_20240123105542

  退赃大会现场,民警简要地向受害群众通报了案件的侦破情况,同时向受害群众进行了反诈宣传和防盗宣传,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随后,办案民警核实无误后,对涉案财物进行有序发放。大家在领回被盗的电瓶车、电瓶等财物后,失主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民警快速破案、追赃挽损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退赃会,充分展示了三贾派出所“小案侦防”行动的战果,充分体现派出所维护辖区稳定、保护人民群众利益的能力,进一步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侵财类违法犯罪活动的信心和决心,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让违法犯罪分子无处遁形,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通讯员 程爽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