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开展“浓情腊八暖人心 村村好戏迎新年”冬季黄河大集腊八节活动

2024-01-25 18:29: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1月18日,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开展“浓情腊八暖人心 村村好戏迎新年”冬季黄河大集腊八节活动,在寒冷的冬季为辖区居民送上温暖。

微信图片_20240118162049

接庄街道开展“浓情腊八暖人心 村村好戏迎新年”冬季黄河大集腊八节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打包好的腊八粥搬上桌,并引导居民在现场排好队,有秩序地进行领取。志愿者们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居民们的手上,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现场的居民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些腊八粥不仅温暖了居民们的身体,更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街道和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拉近了街道、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居民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不断推动和谐幸福社区建设。(通讯员 杨天慧)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