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后铺社区:温暖关爱,点亮老人生活之光

2024-01-29 14:12: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关爱社区留守老人,近日,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后铺社区网格中心联合社区志愿者开展入户走访,关爱老年活动,了解老人生活近况,以实际行动向老年人传递温暖和关怀。

  网格员来到老人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贴心的询问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实际困难,提醒老年人要定期体检,提供健康饮食和生活建议,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多穿衣服避免感冒。“我最近挺好,也没感冒,也没生病,平时就看看电视新闻……”郭爷爷开心的向网格员诉说着。随后在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时,细心的网格员发觉卧室暖气温度不高,立即联系维修人员前来排查故障,释放气压,维修阀门,不一会卧室就暖和起来了。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日常生活,缓解了他们心理上的焦虑感和孤独感,愿每个人的行动都能为老年人生活带来一份温暖与关怀,为社区增添更多美好的瞬间。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