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接庄派出所开展“清楼扫地”集中行动

2024-02-01 14:27: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1月29日,济宁高新区接庄派出所对辖区娱乐场所开展“清楼扫地”全面清查行动,持续巩固前期反诈、反邪等工作成效,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依法严厉打击涉诈、涉黄赌毒违法犯罪。

接庄派出所开展“清楼扫地”集中行动

  行动中,民辅警前往辖区新营业足浴spa、洗浴、台球厅等娱乐场所以及宾馆、独立办公楼开展全面清查,重点排查被检查单位是否存在从事非法活动隐患,针对各场所行业特点向经营者及工作人员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拒绝“黄赌毒”安全法治教育。并对营业相关手续是否齐全、从业人员身份是否合法、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突击检查。同时,民警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了责令整改意见,要求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抓好场所内治安管理工作,做到依法经营,遵纪守法,严防形成诈骗窝点,坚决杜绝“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发生。

  此次“清楼扫地”行动,共检查足浴spa3家、台球厅5家、洗浴2家、宾馆7家、办公楼1处,对违法犯罪产生强大震慑作用,有效遇制了诈骗等违法犯罪窝点的落地蔓延,下一步,接庄派出所将持续发挥法治宣传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促进精准监督、靶向治理,不断把“清楼扫地”工作做到常态化、长效化、全覆盖,为构建“平安接庄”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高硕)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