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第四小学开展“与绿相伴 向美而行”主题植树节活动

2024-03-13 09:12: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队员们自觉保护环境、爱护校园的意识,树立和践行绿色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在植树节到来之际,莒南县第四小学开展“与绿相伴 向美而行”主题植树节活动。

  一、二年级学生把家里好看易养活的盆栽带到班级的植物角,通过合理摆放,装饰美化班级环境。有的班级还成立了“护绿小分队”,专门负责照料班级里的绿植,同学们用心照料着,欣喜地看着它们成长。

  三、四年级的同学们利用周末,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户外,先是挖好树坑,然后将小树苗埋进土里,之后悉心浇水灌溉,种下小树苗,播种新希望,一起感受万物生长的美好。

  五、六 年级的队员们通过绘手抄报形式描绘出了心中美好的憧憬,既发出了爱绿、护绿的倡议,又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 一张张手抄报从设计到排版,从书写到绘画,给人以美观大方、清新自然的感觉,凸显了他们对植树节的独特见解。

  通过本次植树节系列活动,莒南四小队员们了解到爱绿护绿的重要性,并以行动为校园添绿,同时他们在活动中体验到合作、分享、感悟与成长的快乐!(通讯员 杨苓芳)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