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军业科技院与广州泰历盟实业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25 17:12: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2024年3月11日,广东省军业科技院(有限合伙)与广州泰历盟实业有限公司在广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长远合作及持续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多元融合、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自身技术资源和渠道优势加强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共建与研究,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记者了解到,广东省军业科技院(有限合伙),是一所军工学术研究机构。广州泰历盟实业有限公司,由邓穗与胡德华等人创立,是一家以从事研究和试验发展为主的企业。

  广东省军业科技院(有限合伙)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广东省军业科技院近年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强化与各个政府的沟通、交流和协调,聚焦发展军工技术产业的主线。这次广东省军业科技院与广州泰历盟实业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长期务实合作的战略升华,更是深度融合发展的崭新开端,对广东省军业科技院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签署仪式上,双方还就当前智慧城市、智慧交通、轨道交通建设、无人机研发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将依托各自优势,以城市更新为载体,积极探索城市更新创新模式,在城市更新、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污水处理、智慧建造、无人机研发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通讯员 杨茜婷)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