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泰山博文中学篮球队代表的山东U15取得赛区季军

2024-03-26 11:38: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8日—24日,由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深篮体育(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4年全国U15青少年篮球联赛男子组南北大区赛顺利开赛,由泰安男篮甲组泰山博文中学篮球队代表的山东U15,团结拼搏,勇于挑战,取得赛区第三名(冠军清华附中、亚军北大附中)的优异成绩,拿到全国十六强决赛的入场券。

  比赛过程中,篮球运动员们挥洒汗水,舞动青春,一次次精彩的投篮、抢断、篮板和拼传在球场轮番上演,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最终以六战五胜的战绩锁定赛区季军。

  此次比赛是对学校篮球队的一次检阅,更是队员们奋发向上、朝气蓬勃风貌的一次展示。通过比赛,队员们夯实了基础,强化了技能,积累了经验,下一步,篮球队将总结经验,开展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开启全力以赴备战全国十六强决赛的新征程。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学校篮球队将继续努力、积极训练,向着更高的舞台发起冲击。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以篮球等品牌体育项目为突破口,为传播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