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综合实践体验

2024-03-26 16:55: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近日,淄川实践学校的校园里红歌嘹亮,青春飞扬。淄川洪山小学、松龄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来到实践学校参加为期五天四晚的综合实践活动。

  同学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实验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开营仪式。淄川实践学校政教处主任李永进致欢迎辞。淄川实践学校开展综合实践教育,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生素质教育的一个有效途径。

  在淄川实践学校,学习不是来自书本,而是实践体验带来的自然乐趣。同学们会参加德育、体验教育、走进自然、射箭、节水教育、应急救护、陶艺、手工皂、皮革DIY塑编等30余门精彩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通过这次综合实践活动,同学们开阔视野,陶冶情操,丰富知识,同学们塑造团结、合作、分享的团队精神;同学们锻炼自主学习、合作探究的创新能力,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通讯员 魏超)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