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行: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第一批白名单项目贷款成功落地

2024-03-27 17:07: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烟台莱山中行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的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部署会要求,大力支持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为房地产项目“白名单”企业发放房地产开发贷款3000万元。

  烟台中行深刻认识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对于增强银企互信、精准支持项目建设、有效防控金融风险的重要意义,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精准支持房地产项目融资需求,烟台莱山支行第一时间成立了由支行行长为组长的专项攻坚小组,统筹推动全行房地产项目融资工作。分行领导及支行分管行长亲往企业集团总部所在地上海,同企业积极沟通并会同上海分行积极推进项目进程,推动房地产开发企业和金融机构对接项目融资,为房地产项目建立绿色审批通道,缩短业务办理时限,加快此笔贷款落地,加快项目开发建设,确保项目按期交付。

  烟台中行助力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项目贷款成功落地,充分体现烟台中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保障房地产项目正常开发建设。下一步,烟台中行将进一步发挥国有大行引领作用,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为房地产市场的稳健运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