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青州市支行组织开展“阳春三月 伊人绽放”主题活动

2024-03-28 16:44: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关爱行内女干部职工身心平衡健康,舒缓工作压力,提升女干部职工履职能力和职业幸福感。3月7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青州市支行联合益都街道妇联、益都街道旗城社区等举办伊人绽放女性节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心理咨询师为女职工们带来了一场以“阳春三月 做幸福女人”为主题的精彩心理健康讲座。心理咨询师围绕女性幸福力绽放主题,从“看见自己”、“回归自己”、“成为自己”三个角度,讲述女性在职场、家庭、生活中应该如何认知自我。女职工们积极参与互动,通过角色扮演、角色转换等形式,感受发现自我和实现价值的过程,大家抒发情感、释放压力、解答疑惑,讲座效果良好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感受到了自己作为女性的自豪感和自信力。

讲座结束后,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手工香皂DIY活动,经过调色、调香、注模、脱模,一块块造型独特、色泽鲜艳、香气怡人的手工皂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专注感受手工皂制作的工艺流程,手捧着“杰作”享受着满满成就感。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既陶冶心灵又锻炼动手能力,缓解了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增添了基层工作的凝聚力,使大家以更积极的心态从容面对生活和工作压力,以更饱满的情绪和状态投入农发行工作中去,绽放女性独有的风采。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