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二七三大队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优先模范宣讲活动

2024-03-28 16:47: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扎实推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3月21日,山东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工会举办“巾帼匠心逐梦、强国复兴有我”女职工先优模范宣讲活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颖出席活动。

二七三大队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优先模范宣讲活动.JPG

  宣讲现场,优秀女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用朴实真挚的语言,依次分享各自在工作生活中的成长经历、奋斗故事,展现出新时代女地质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与会女职工深受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模范女职工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要强化“主人翁”意识,树牢“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感恩奋进、开拓创新、自立自强、勇于奉献,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二七三大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张瑞芳)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