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宁刚赴野外项目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4-03-28 16:47: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队党委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相关部署要求,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二七三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陈宁刚到栖霞市庙后镇勘查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党委委员、安全总监曹军林陪同检查。

陈宁刚赴野外项目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jpg

  检查组一行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项目现场的钻机作业环境、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外协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

  陈宁刚在检查中强调了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特别是野外项目一线,要严格按照行动部署要求,层层做好落实。要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安全理念,严格落实执行安全检查制度,按照“边查边改、即查即改”原则,建立台账,制定方案,逐项销号落实。要持续加强对外包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指导和监督,将其纳入本单位安全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安全培训和管理,切实提升有关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和能力。

  检查组要求,要确保作业行为和设备状态的安全。积极引导现场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坚决杜绝疲劳、精力不集中等危险作业行为,做好设备设施的安全维护保养。要把牢防火关卡,春季野外环境干燥多风,要做好野外防火措施,强化消防安全保障,确保项目平稳高效运转,为二七三大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安全和应急救援管理科工作人员以及项目有关人员参加检查。(通讯员 李聪)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