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朐县支行团支部开展“话心声 谈未来”青年员工畅谈会

2024-03-29 10:57: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为了更好地了解、关心、服务青年,凝聚青年意识,统一青年思想,提升支行青年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明确下一步奋斗目标,农发行临朐县支行团支部组织召开“话心声 谈未来”青年员工畅谈会,支行青年员工汇聚一堂,畅谈所思所想。

  首先,支行青年就个人在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开展了热烈的交流探讨。青年们敞开心扉,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青年员工正是成长之时,要坚守“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把平凡的岗位作为成就人生的舞台,在工作中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做到迎难而上、勇于拼搏。在工作上学骨干,在政治上求先进,在活动中求积极,深入学习不同条线业务知识,拓宽业务知识技能的广度和深度,希望在新的一年“兔”飞猛进,大展宏“兔”!

  最后,分管行领导代表党支部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待工作的投入和热忱,表示每一份收获的背后都是大家不懈地坚持和努力,近年来,支行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多名业务骨干被选拔到上级行并得到所在单位的高度认可,希望各位青年员工积极向优秀前辈学习,挖掘自身潜能,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多岗位交流学习练就支行“多面手”,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农发行青年。

  青春无问东西,奋斗自成芳华。下一步,临朐县支行青年将继续勇担乡村振兴使命,满怀信心,奋勇拼搏,让青春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讯员 李玉港)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