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朐县支行组织员工学习财务规章制度

2024-03-29 10:57: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为落实省行《关于严肃财经纪律进一步规范财务开支管理的通知》文件规定,严肃财经纪律,进一步规范财务开支管理,近日,农发行临朐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对各项财务规章制度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中分管行领导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严肃财经纪律进一步规范财务开支管理的通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营业费用支出范围实施细则》《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差旅费管理实施细则(2024年修订)》等文件内容,员工对如何更好地执行财经纪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员工对如何严格落实财经纪律,明确管理原则、明晰各自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 坚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进一步提高财务开支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更好保障和促进农发行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宫 帅)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