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寻卡》温馨动人的儿时冒险故事即将在山东荣成开机

2024-03-29 17:15: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备受瞩目的院线电影《寻卡》预计将于近日在山东省荣成市开机拍摄,电影导演是来自威海荣成的青年导演李殊同,其执导的作品已经在国际和国内赢得了诸多荣誉,展现出了他的卓越才华和艺术视野。《寻卡》由山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宋法刚担任艺术顾问,郭子润担任出品人,李文俊担任编剧,李博闻担任制片人,张培枫出任美术指导,刘伟波担任摄影指导,孙勤领担任灯光指导,由此组成的强大团队让这部电影备受期待。

  《寻卡》的故事背景设定在风景如画的荣成市,讲述了两个初中生张枪枪和方小洋为了在好友刘晨曦重病去外地治疗前,送上他最想得到的全套水浒卡而展开的一段寻卡冒险故事。这个故事充满了温情和希望,将儿时的友谊和冒险旅程完美融合,期望能激发观众对于友情和梦想的共鸣。

  电影《寻卡》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整个制作团队都在为能够顺利开机和后续的拍摄工作做着精心的准备。随着开机日期的临近,观众对这部集友情、冒险于一体的电影充满了期待,相信《寻卡》将为大家带来一段关于成长、梦想和坚持的动人故事。

  该片由济南殊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春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东西方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山东金声玉润影视有限公司及山东圣火影视有限公司的联合出品。此外,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也为本片提供了特别支持,汇聚了多方力量共同参与这一温暖动人的儿童故事。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电影冒险故事开机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