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娃必备“轻”零食,就选我D小蔡蔡

2022-08-09 17:16: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提到零食,宝妈们一定对它又爱又恨!爱它,当然是因为零食是个绝佳的哄娃神器,平常娃哭闹发脾气拿零食出来哄一哄,瞬间就变乖。恨它,则是因为市面上的零食大都含有人工香精、添加剂啥的,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所以,很多宝妈们就会很头疼,到底该不该给孩子吃零食?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办,只要选择专业的婴童轻零食品牌不就ok了吗!那么有宝妈们就会问,什么是婴童轻零食品牌?当然是MyccBaBy我D小蔡蔡,它作为国内零食行业中首个提出宝宝也要有轻零食理念的品牌,始终坚守三轻原则,用十年时间不断创新专研,只为宝宝也能够拥有健康、安全、科学、天然的轻零食。

 三轻原则:轻配方、轻工艺、轻口感

  轻配方——宝宝的零食配方中剔除防腐剂、香精、色素等添加剂是必须的,我们不仅要注重满足宝宝的味蕾,更在乎宝宝的健康安全。过多食品添加剂的摄入不仅影响宝宝的健康,还会导致宝宝挑食、嗜甜等毛病,我D小蔡蔡遵循轻配方理念对产品配方做减法,拒绝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添加剂,给宝宝一份纯天然的健康呵护。

  轻工艺——给宝宝投喂的零食不仅要营养丰富满足宝宝生长发育,还可以选择一些具有互动功能的零食辅助宝宝成长,比如可以培养宝宝抓握能力或者是吞咽能力的食物。MyccBaBy我D小蔡蔡在产品的设计和制作工艺上不断升级,不断创新产品外观和造型,坚持让宝宝拥有好吃又好玩的有趣零食。

  例如小蔡蔡新品宝贝啵啵棒饼干,采用独创的波浪形外观,易于宝宝抓握,可以锻炼宝宝的精细动作能力。文火低温烘焙的轻工艺也保障了啵啵棒饼干口感酥脆还不易上火。

  轻口感——给宝宝的零食口感一定要自然纯正,美味又有营养的食物是培养孩子味觉的关键,宝宝通过品尝各种口味和质地的食物,可以促进他们对食物味觉、嗅觉及口感的形成和发育。我D小蔡蔡坚信唯有高品质天然原料,才能完美呈现大自然的食材佳味。从全球源产地食材的选取,再到产品数千次的改良,精调营养配比,都只为还原食物本真滋味。

  就像我D小蔡蔡婴幼儿果泥,精心搭配多种水果,真果肉研磨,果香浓郁口感丰富。采用低温巴氏杀菌工艺,不含防腐剂、添加剂,自然锁鲜健康好味道。水果营养全面保留,质地细腻宝宝入口更安心。

  看完以上的描述,宝妈们应该已经get了要怎样给宝宝挑选健康的小零食了吧?选择MyccBaBy我D小蔡蔡,把纯天然的健康美味零食带回家。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