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百岁老人 弘扬传统美德

2019-01-15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惠萍)1月14日,山东电视台《非常帮助》与粥府衙门餐饮,五福同寿创始人李恩亮为百岁老人送福发布会在济南市京剧院举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百岁老人送福就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温暖力量。 

   

  发布会的特邀嘉宾有济南市新玫艺艺术学校校长赵平,济南市延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鹏飞,在发布会的现场,他们对百岁老人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李恩亮先生是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 ,“五福同寿”的创始人,为了祝愿更多的老人能够健康长寿,李恩亮先生将将拿起笔书写福字,赠与百岁老人。 

   

  山东电视台《非常帮助》栏目制片人贺金旺表示,为百岁老人送福,就是想弘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的传统美德在世世代代相传。 

   

  粥府衙门粥府衙门社会公益部主任刘凯表示,要将慈善公益事业永远放在公司发展的重要环节当中,在传承美食文化的同时,也要弘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愿福、禄、寿三吉星永远为百岁老人们高照,愿他们生命之火长燃,生命之树常青,生命之水长流。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