垛石镇唯一健在的支援前线的百岁老人-----百岁老人好福气 儿女孝顺福绵绵

2019-01-16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5日讯(通讯员 石惠敏)山东电视台《非常帮助》与粥府衙门餐饮等爱心企业走进济阳区送福百岁老人杜继英。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济阳区百岁老人杜继英虽然有100岁的高龄,但依然腿脚比较灵活,思维清晰,视力较好。老人有两个儿子,日常的生活起居,都是两个儿子轮流来照顾。“老人的长寿得益于心态好,子女孝顺”老人的大儿子在谈到老人长寿的秘诀是这样说道。在风雨飘摇的岁月里,老人曾经支援过前线,在前线为战士做过衣服,推过独轮车,为抗战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了解老人的事迹后,山东粥府衙门餐饮给老人送来了米、面、油以及营养品,祝福老人福寿绵长。 

   

  同行的还有“五福同寿”创始人李恩亮先生,现场为老人写“寿”字。 

   

  济南市济阳区农业发展银行邸行长代表一线工作人员给百岁老人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济南新玫艺艺术学校校长赵平带来牛奶和茶叶,给老寿星拜一个早年 

   

  济南市延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鹏飞为老人带来新衣服以及营养品,并亲自给百岁老人穿上新衣,祝贺老人健康长寿。 

   

  山东电视台《非常帮助》栏目制片人贺金旺先生送上一份栏目组慰问金,表达了对百岁老人的真挚祝福。  

   

  为百岁老人送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温暖正能量。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