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瑞士留学时间规划轻松拿offer

2019-02-15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瑞士库林那美食艺术管理大学CAA与瑞士酒店管理大学SHMS、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CesarRitz、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学HIM、纳沙泰尔酒店管理大学IHTTI都是瑞士酒店管理集团SEG旗下的成员。学校地处瑞士琉森和布夫雷,都是世界知名的旅游景点,环境优美。SHMS在百年的酒店建筑内传授学生酒店管理知识,将欧洲传统酒店管理与现代酒店管理完美结合,非常受学生的欢迎,每年的学位都非常紧张,所以需要申请的学生最好在开学前一年递交申请。

培莘教育资深顾问Elena老师下面具体分享张同学成功申请SHMS/PGD的完整过程。

培莘教育Elena老师表示,PGD的全称是postgraduatediploma,即研究生文凭课程,是两年制硕士课程的第一年,本科专业不是相关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建议要从第一年开始就读。 张同学是在国内读的四年制本科,专业是传媒,大三去美国交换了半年,雅思6.5,受其他学生的推荐,直接找到了培莘的Elena老师。签约之后,文案老师Cheryl马上给洪同学发送了时间规划表、中文信息搜集表以及院校申请材料清单,时间规划表具体到从准备院校申请材料到顺利入学的每个阶段需要做的事情。张同学想速战速决,所以很快就和学校开好了成绩单和在读证明,连同其他材料如高中毕业证、护照等一起扫描发给了我们。Cheryl老师利用两周的时间就做好了SHMS的院校申请文书,9月份就递交了张同学的电子版申请材料。 大概等了3个星期,收到了学校发来的电子版录取信,纸质版的录取信随后几天也收到了。学校给了2周的时间缴纳留位费,留位费属于学费的一部分,只要缴纳了留位费,学校那边才会给学生预留学位。按照学校给的银行账户信息,张同学顺利把3000瑞士法郎与290的退费保险一起汇给了学校。接下来就是准备签证申请材料啦,祝洪同学后续一切顺利!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瑞士酒店管理留学的信息可关注培莘官网www.eltstudy.com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