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醇熟大盘金科城,天生国际范!

2019-04-26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时代的变化,当今人们的择居要求也不再只是局限于地段、地段、地段。尤其是在已经迈入地铁时代的济南的今天,买房就要选择大品牌、优配套、好地段、便捷的交通,现在就在济南的西部新城,就有这么一处绝佳的楼盘。

  金科地产,深耕泉城六载,更懂济南人居生活。无论是金科城周边日益丰富和完善的配套,亦或是社区内部日趋醇熟的生活氛围,都将大城人居生活体现的淋漓尽致。

   

  巨匠金科,敬献大城人居

  金科集团(股票代码:000656),1998年于重庆成立,历经20余载,已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而金科城作为金科集团的入济首秀,择址西部新城轴心处,占位经十路、西客站旁,黄金地段处敬献国际范大城人居。

   

  
 

  通达路网,畅享极速人生

  金科城紧邻轻轨R1线大杨庄站以及(规划)M3号线,居于此便可尽享地铁带来的极速生活。此外,项目周边高铁、高速、高架等立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仅就高铁方面而言,金科城与西客站仅距1.7公里,便利的先天位置优势使居于此处的人们轻轻松松便可通达全国,可谓令人艳羡至极!

   

  
 

  醇熟配套,展望大城繁华

  金科城周边宜家、投资千亿的麦德龙、迪卡侬、奥特莱斯、GBF全球商品直采中心等世界级品牌企业配套环伺。此外,项目西侧在建国际医学中心,作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产业项目,它的落地更加促动着西城的高速发展。建成后将成为全国医学领域首屈一指的产学研高地。除外部配套之外,项目自身规划40万㎡商业配套,大体量的商业街规划及沿街底商,将为您居于此的生活提供更加舒心的居住体验。

   

  黄金地段,尽显人居典范

  随着济南战略西进步伐的加快,西部新城已然成为齐鲁新门户。随着诸多国际化企业的陆续引进与开业,目前区域内商业配套逐步完善,国际新时尚都会圈也在加速成型。

  金科城南接经十路,北邻西客站,西街齐鲁大道,东邻槐荫区政府。得益于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相信在金科的精心打造下,金科城将努力向着引领西部人居风范的方向迈进!

   

  放肆爱,金科范!抢房礼享季启幕!

  为回馈您对金科城的支持与厚爱,本月27-28号特推出购房享万元豪礼活动。凡成交客户均可现场参与砸金蛋活动,届时将有价值3000元、5000元、最高1万元的购房优惠抵用券,还有金条等意外“金”喜豪礼等您来!

  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7日—4月28日

  天生国际范——金科城,引领西城美好人居!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