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无痛分娩中国行”合作 艾玛妇产无痛分娩技术广受关注

2019-05-20 11:41: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生命的降临总会带来无尽的幸福。对于中国女性来说,降低生产时的痛苦,无疑是幸福的福音。先前,国家卫健委发布开展分娩镇痛试点工作的通知,或将拉开中国“无痛分娩”的新历程。

  提到“无痛分娩”,不得不提在济南倡导“无痛分娩”理念的济南艾玛妇产医院。该院通过与“无痛分娩中国行”合作,已有多年成功开展无痛分娩的经验,目前的无痛分娩率达90%,受到医疗行业的广泛关注。为了献礼母亲节,在这个5月,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第3季“母爱最闪亮”亲密上线,感恩回馈泉城妇婴群体,用“爱”温暖我们的城市。

  IMG_256 

  妈妈的“爱”:少一点疼痛,多一点温暖 

  怀胎十月,新生命呱呱坠地时迎接的心情应是喜悦的,然而现实中,这种心情通常和剧烈疼痛后的精力耗竭与疲惫相伴随。产房应当是安静、祥和的,孕妈妈应当是喜悦的、有尊严的。为此,第3季“母爱最闪亮”,艾玛妇产将宣教“无痛分娩”相关知识,让妈妈的爱少一点疼痛。

  2b634b4562a7efd719ee5e1a848ea8c 

  现在,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已建立起了多学科合作的优秀团队,实行24小时麻醉医师、新生儿医师进驻产房工作制,从人员配置、器械、空间、产妇安全、胎儿及新生儿安全、全天无痛、患者满意等方面,对产房的硬件及软件设施进行完善,从而让分娩变得更安全、更舒适。据了解,2016年10月16日,齐鲁电视台主持人小溪就在艾玛妇产通过“无痛分娩”生下宝宝。

  “我院是‘无痛分娩中国行’的合作医院,我们努力减轻分娩的疼痛,让女性有尊严地生孩子。”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业务院长孙即友介绍,为了减轻分娩疼痛,艾玛除无痛分娩外,还有自由体位分娩、拉玛泽呼吸减痛分娩、水中待产减痛、导乐减痛分娩、LDR家化式分娩,这“六大特色减痛分娩方式”,让宝妈有了更多的选择,减轻分娩时的疼痛。

  母爱最闪亮: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献礼母亲节 

  5月,是母亲的节日,也是温暖的日子。母亲——诞育儿女,传承血脉,是我们每一个生命,在还未到来人世时,就首先建立联系与依赖的个体。

  IMG_256 

  为此,济南艾玛妇产医院推出了“母爱最闪亮”优惠活动,向每一位母亲致敬,这个礼物虽然不是很贵重,但却很暖心。“两癌筛查套餐”只需要138元,就能送给母亲一份健康和祝福,让家人做一个健康的母亲节。

  现在,走进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你会对眼前的场景印象深刻:轻松惬意的就医环境,让人不再紧张地“手足无措”;热情周到的导医服务,让整个就医过程“通行无忧”;专业细致的医护团队,是患者的“定心丸”更是她们的“老朋友”……此次第3季“母爱最闪亮”,艾玛妇产将继续提升医疗质量,更好地服务泉城妇婴群体。

  自2014年以来,正是因为济南艾玛妇产医院不断追求安全的医疗品质,从心理上真正打动患者,并以诚信医疗作为经营理念,才能收获数千位患者的信赖。对济南艾玛人来说,这些不仅是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在未来,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将继续以诚信医疗的标准严苛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