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奥东11号|暑“价”6重礼,抢奥体中心300米投等资产

2019-05-21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克尔瑞数据显示:济南市公寓市场除了高新和历城外,其他区域均供不应求,特别是历下供需比悬殊,成为济南公寓投资的首选之地。 

  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53㎡ 精装燃气公馆,傲居历下奥体中心300米,正居城市发展黄金版图,周边醇熟,未来可期。暑“价”6重礼,超高性价比,成为炙手可热的投等资产。 

  暑“价”6重礼,住奥体中心  

  项目周边拥有美莲广场、高新万达广场、华润万象城等商业综合体,“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场,万象繁华,咫尺之遥;华美达、喜来登等东城首屈一指的五星级酒店,成为商业会议和家庭宴会的必备场所;奥体中心丰富赛事与演出、省博物馆与美术馆的琳琅臻品,让生活更加美好多姿;咫尺省立医院东院,为健康护航。限时暑“价”6重礼,轻松入住奥体中心旁,尽享一城精华配套。 

    

  暑“价”6重礼,投炙热公馆  

  项目坐拥CBD、汉峪金谷、高新产业园区三心交汇,鼎力奥体黄金地脉。周边汇聚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舜泰广场、汉峪金谷四大写字楼群,目前已吸引30多家世界五百强入驻,辐射约10万精英白领客群。不管是商务领袖私人公馆还是白领精英住所,亦或是工作室、创业基地,都存在巨大的市场需求。出租容易,收益高。限时悦享暑“价”6重礼,赚享投资爆品精装燃气公馆。 

    

  暑“价”6重礼,享未来升值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项目紧邻地铁R3、M3(规划)双轨交汇站点——奥体中心 西站,交通不但通达济南东站、遥墙机场等交通枢纽,而且畅达恒隆广场、世茂广场、泉城广场等繁华人潮之地。预计,R3线2020年建成通车后,将有大量人潮涌入,信息流、物流、资金流蜂拥而至,快速带动区域进一步繁盛,项目价值也必将水涨船高。暑“价”6重礼,抢占地铁旁资产,坐享未来价值。 

    

  暑“价”6重礼,买房送精装 

  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53㎡ 精装燃气公馆,实用双卧,独立厨房、卫生间,限量返场发售。暑“价”6重礼,触摸底价,送精装,超高性价比,抄底奥体中心。 

  抢购热线:0531-89697777 

责任编辑:赵家豪